close

James放學到家,一上樓見我就嗯嗯嘿嘿的笑!
我問:又怎麼了?
這情形八成是在學校又闖禍或課本又沒帶了,被寫聯絡簿!

"媽啊~我今天在學校用橡皮筋,射到同學了!"
"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射橡皮筋了!"
"我有跟同學道歉,同學說可以原諒我。"

家中有個"灰環小子",當媽媽的不得宽心,
聯絡簿上常會出現紅色砲彈,心情馬上被炸毀。

開學至今第13週,聯絡簿少說有10次以上的好意告之,
上二週老師還寫了"開學11週,有5次未帶國語課本,請家長提醒。"
做家長的我,好無奈喔!

總是耳提面命,本份事要自己做好!
對於這小子,常常需要變換不同的教導方式,
這招行不通,得趕緊找新方法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姐姐看我簽聯絡簿時說,
"這樣的聯絡簿才有紀念價值啊!等長大後再看特別有滋味!
 不像我的,只有字體變化而已!"

也是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7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